凉慕不挑食

微博:昭慕星 凹三:liangmuZ

【大四角/沙雕】假如有个采访环节是请大四角互念彩虹屁…

#速打,短小,沙雕


#脑洞源于群里的姐妹们,都是人才


#包含cp:大四角 云次方 深呼晰 嘎晰 龙晰 龙深 云云众深 不过也可当友情向食用


#误上升真人


某节目的互念彩虹屁环节:


云次方的场合:


郑云龙:你念


阿云嘎:郑云龙…(开始笑)


郑云龙(也开始笑,表情逐渐龙化,然鹅还要营业):你念啊,别光笑


阿云嘎(稳定情绪,缓缓地念):在这浩瀚…的星空,你是…那什么~(尴尬挠头,笑)


郑云龙(无奈):认字么?


郑云龙(对镜头):他不认字,别难为他了,他就认识前面郑云龙三个字


嘎(笑得东倒西歪)


主持人(憋笑)


插入:旁边的晰深二人笑成一团


cut


主持人:那你俩可以换一下


郑云龙(认真看纸,瞅嘎):真要念么?


阿云嘎(笑):看我干嘛?看镜头


郑云龙(看镜头):真要念么?


镜头上下晃动


郑云龙:我能弃权么?对这张脸我实在……说不出少年两个字


阿云嘎:……成呗 (对镜头,举手)我申请换人


嘎晰的场合:


阿云嘎:哥,我念了啊~


王晰:成呗


插入:


郑云龙:天天让个不识字的念,是不是成心的


周深(笑抽):可太难了


阿云嘎:王老师的声音~总在夜深人静,按摩着我的鼓膜~


王晰:嗐,我可谢谢您咧


(开倍速:整个采访基本都是嘎子念一句,晰哥怼一句)


插入:


郑云龙:这念一句停一会的,到时候播出肯定得加速


周深:嘎子哥他…倒是,挺享受这个过程


郑云龙(憋笑):虽然不识字(后期:无情补刀)


周深(仗着自己在后台,笑得放肆):嘎子哥知道自己在念什么么?


郑云龙(摊手):谁知道,瞎编也成


两人哄笑


龙深的场合:


周深(边呕边念完了一段彩虹屁,龙听不下去上手捂住了深深的嘴):唔唔…龙骑士…哈哈哈


插入:

王晰(一脸心急):这咋还上手了?


阿云嘎:哥,没事,大龙和深深,就闹着玩


后期贴纸:你也想上手rua猫猫么?


主持人(笑):嘉宾不能打架


郑云龙(松开手)


周深:憋死我了…这夸得,太尴尬了(笑出猪叫,身体笑得抽搐,捂嘴憋不住,拍了拍旁边大龙肩膀,躲在他后面笑)


郑云龙(笑眼瞅着周深小小只动来动去,上手抚了抚人后背)


郑云龙(对镜头,示意):他笑得太过了,这段剪掉


后期:这倒也不必


主持人内心独白:我太难了


深呼晰的场合:


王晰:那一晚,海妖住在了我心上,啊……(朗诵,棒读)


周深(做作地干呕):哥别念了 … (对主持人)这段我觉得不行,别播


后期: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觉得不管用,我觉得才管用,都听我的(明言明语)


周深(努力保持面部表情,念完一段彩虹屁)


王晰:诶呀,这……深深,这夸得,过了,哥受不住(舔后槽牙)


后期:怎么还有点害羞〃∀〃


周深(羞涩笑,挠头)


主持人:我觉得我有点……插不上话…要不你们自己……


后期:多余石锤


插入:


阿云嘎:哥你怎么回事????


后期:你怎么这个亚子?


阿云嘎:世界级的……


郑云龙:…翻脸?


后期:你俩为啥一句话得两个人分着说?


郑云龙:他就不想让你好过,怎么说来着,你俩不般配


后期:【晰哥表情包:我俩不般配.jpg】


阿云嘎(强颜欢笑)


后期:小嘎委屈(Ծ‸Ծ)


龙晰的场合:


郑老师难得一次认真地念完了彩虹屁,然鹅奈何王老师战略性闭眼…


王晰(震惊):哎呀我的妈呀…换人吧,龙儿


郑云龙:晰哥再给我一次机会


王晰:嘎子快把你家大龙儿弄走


后期:【嘎子:伸出圆手.jpg】


插入:


周深:……晰哥和龙哥,我仿佛梦回梅溪湖


阿云嘎:是,世界级的表演


End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