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慕不挑食

微博:昭慕星 凹三:liangmuZ

我拥有了卡老师绝美现场呜呜呜!

还有签名和合照!把我的物料给卡老师了~耶 ✌

2019 10 26 杭州《我爱你,中国》音乐会打卡

卡老师人超好!还问我们有木有票 梅溪湖这群男的太好了吧 卡老师在台上还叫我们宝贝儿们 甜到心坎里了! 就感受到了一种爸爸的慈祥…bushi 现场真的好绝,一个暴哭,当然其他老师也唱得超级棒,戴玉强老师也好可爱,我想问,你们学美声的也辅修一门相声么? 和卡老师的互动太皮了,感觉大佬们都好皮啊,嘤席也皮,越越也皮,岩哥老师也皮 顺便一说我的身高是164 还没到卡老师肩膀……深深我终于体会到你的感受了 你太难了(dbq 我❌我自己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