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慕不挑食

微博:昭慕星 凹三:liangmuZ

5·3 srrx成都场音乐会的一点小集合

原图感谢小姐妹的赞助,他们真好看呜呜呜

p1 p2 晰哥优越的声线和长相,我真的可以(已婚男人预警)

p3《Luna》舞台炸裂,服装满分,审美在线(据说衣服由鹤鹤赞助?),效果堪比《世界之王》代代浑厚的低音出来我就不行了。

p4 彩虹战队,我单方面宣布,梅溪湖调色盘组合正式出道
天哥的衣柜,养活一整个梅溪湖,讲真,到底是怎么从一堆颜色里挑出最骚的三件?
龚紫棋的亮片,蔡蔡的银色太空服 (眼妆是真的浓!)卓儿的荧光绿真的是深入我心,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光

p5 嗯,我特意为绿色的人工卓激情做了组图。

p6 羔羊鹤鹤凡凡的美颜

p7 马佳老师就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
模仿鹤鹤,还有现场交际舞真的有毒
您还记自己是正经的解放军叔叔么
算了,毕竟也不是第一天认识马惹老师

p8 p9 沙雕作图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