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慕不挑食

微博:昭慕星 凹三:liangmuZ

【沙雕生贺】假如《从良》是部电影,四大主演看了首映之后的一个采访

#提前给桃桃的生贺 @桃叽叽叽 同人的同人,极度沙雕,是群里的姐妹们的脑洞结晶,虐到极致成就沙雕,姐妹们简直是人才啊!!!

#我只是个卑微的打字机,极度沙雕的那种

#有很多群里小姐妹的原话,很多

#《从良》虐么?来这儿收获快乐

正文:

主持人:请问四位主演,当初接到《从良》剧本的第一想法是什么?

嘎:我觉得《从良》是我从未涉及过的题材,风格很独特,就很想尝试一下。

龙:嗯。

嘎(侧过头): 你别就 嗯 啊,倒是说话啊!

龙:我和他一样。

深深在旁边憋笑,晰哥挎着深深看热闹。

龙(转头瞅笑成草原奶盖的嘎):老实说吗?

嘎:你看我干啥,看镜头!

龙(转头看镜头):老实说么?

主持人:嗯嗯。

龙:哔哔哔哔哔。

龙:我就说吧,说了也不能播。

(其他三个人笑得七倒八歪)

(嘎忍笑安抚下龙,把麦移到自己手边)

嘎:其实大龙刚开始是不想接这个戏的,毕竟这个角色嘛……和他本人反差很大,不过大龙就真的很棒,他为这个戏琢磨角色琢磨了很久。

龙:也不知道是谁打了我7 8通电话,每天微信轰炸。

嘎(笑笑):大龙真的非常非常棒,真的,特别特别好,因为他平时也不是这种性格。

龙:对。

嘎:你别就 对 啊,你快帮我说话!!

龙:你自己挖的坑我帮不了你。

(镜头转到深呼晰)

晰:这么快就完了?嗯,什么问题来着?对剧本的看法么,我就想着,何必呢,真不想掺和他们中间,就不能好好和我的小深深演对手戏么?

深(憋笑,憋不住,笑出猪叫):哈哈哈哈,晰哥你可是拿了女主剧本的,终于女主剧本不是我的了!诶,对剧本的想法嘛,就觉得很新颖啊,就想挑战一下,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周深,哈哈,好官方哦!

(掉落彩蛋,镜头转到余老师)

主持人:第一次挑战这种狠厉的角色,有什么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么?

余老师:这是职业生涯的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我本人其实非常开心有机会和深深一起演戏。

(话外框 把这段话转述给深深的反应 深深:不不不我不开心)

主持人:所以这就是你电影里变态的原因么?

余老师:我不是,大家都知道深深可爱,就自然而然的,失态了,而且,人设就是那样,真的不是我变态,不是!

主持人(点头,意味深长):我懂我懂。

(镜头转到小蔡总的扮演者,蔡程昱)

主持人:和王晰老师郑云龙老师演对手戏感受如何?

蔡蔡:我眼瞅着晰哥在我面前干了,大概能有那么多(比划)冰红茶吧,我还不能笑,还得演出戏谑的感觉。(忍笑)

蔡蔡:(傻笑)龙哥啊,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什么戏都能驾驭的了。我跟龙哥那场,龙哥就是,哎,挺有劲的。

(镜头转到小方总的扮演者,方书剑)

主持人:和王晰老师郑云龙老师和阿云嘎老师之间的对手戏有什么感受可以分享吗?

方方:我和大龙哥有场戏,大龙哥的伤都是自己搞的,嘎子哥在一旁可心疼啦,一直说: “大龙你轻点,做个效果就可以啦。”

之后我不是和晰哥有场对峙的戏嘛,我一直找不到状态,然后嘎子哥就在旁边支招说让我狂劲一点,我说太狂劲了可能你们按不住我。

龙哥听到了就在旁边说:“你让他试试,我看他能狂劲到哪去”(后期:【大龙按不住方方高抬腿.gif)

虽然之后没有狂劲到哪去,但是我尽力了。(后期:【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jpg】)

(镜头转到四位主演)

主持人:有什么拍摄过程中特别有意思的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么?

龙:没有。

(晰 深 嘎 憋笑)

深:可以爆料不?龙哥片场特别逗!(被龙堵着嘴)

嘎:哈哈哈,大龙,我给大家模仿一下,(模仿中)biang的演个屁,艹还要拍多久,快让我死让我下线,赶紧杀青了回家睡觉。

晰:好狂劲一男的,大家可以体会下,剧中小绵羊,剧外暴躁老哥。

深:还有嘎子哥(模仿嘎子ing)这台词怎么那么长啊,背不会,大龙,咱俩再走一遍,最后一遍,争取一遍过。

晰(模仿大龙):演个屁,艹还要拍多久,快让我死,赶紧杀青回家睡觉。

嘎:诶,不是,我台词真的多,不怪我记不住。

深:龙哥台词是真少。

龙(慵懒):对啊,就,嘎嘎,嘎嘎嘎嘎嘎……也不知道编剧怎么想的。

晰: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主持人(憋笑)

深:我想起来第41场戏,剧情是,嘎子哥扇了晰哥一巴掌,导演喊卡之后,嘎子哥被晰哥追着打,哈哈哈哈。

主持人:是真打么?

嘎:那一场导演要求太高,拍了好几条都没过,前几次都是假动作,后来晰哥说 嘎子要不你就来真的吧……真的很对不起我晰哥,请你吃饭。

晰:那一场啊,我可得好好唠唠,嘎子你那一下可太狠了。

深:哈哈哈哈哈,那天嘎子哥手都肿了。

龙:本来手就圆,肿了更圆。【伸出圆手.jpg】

嘎:?????你们仨合伙呢。(后期:我是真的受伤了。)

主持人:请问郑云龙先生对九馆那一段戏有什么看法,算是一种挑战吗?

龙:说了能播么?

主持人:我尽量?

龙:算了,说了也播不了。

嘎(侧头):大龙。

龙(会意):……看法嘛,就很简单,这我不会,我就躺着,我不认字。

主持人:那有其他看法么?

龙:什么?再说一遍。

深深扒拉在大龙耳边上复述了问题。

龙(低头看深):看法什么意思?

主持人:就是说一下,比如在看到阿云嘎老师打王晰老师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感觉。

龙:又不是我被打你问我干嘛?

(深深憋笑,深深没憋住,笑出猪叫)

主持人(欲哭无泪):导演还有几分钟???

主持人含着泪回来了继续采访。

主持人:双云二位,现实中有要孩子的打算吗?

龙(认真思考):按戏里那个程度,孩子都一群了……

嘎:哈哈哈哈。

晰(插话):这个怀孕的过程还是……

深(堵住晰哥的嘴):这个不能播,不能播。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从良是一个尺度比较大的剧本,大家平时在片场会开这种玩笑吗?

深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也不能说,真不能说。

主持人:既然什么都不能说,那么有什么能说的呢?

嘎:编剧老师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我们的《从良》真的是特别特别棒的电影,是很多人一起努力的,我和大龙,晰哥深深,我们都付出了很多很多…融合了大家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们的从良!

深 晰:谢谢 谢谢(九十度鞠躬)

龙:记得买票。

后续:

王晰 来自Low c的iPhone x 已编辑:我们《从良》上热搜啦!@卡布叻_周深@郑云龙DL@阿云嘎Musical,快来蹭热搜!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桃:这届粉丝太难带了我虐不动了

end

一点碎碎念:《从良》后期虽然虐吧,但是还是希望小姐妹们代入不要那么zqsg,虽然我也很上头啦,不妨就把它当做一场电影吧,戏里虐,戏外闹,看看沙雕笑一笑~

再次感谢桃桃,我好爱你!提前祝桃桃生日快乐~还有群里的姐妹们!你们的脑洞真是太棒了!

评论(42)

热度(5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