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慕不挑食

微博:昭慕星 凹三:liangmuZ

关于《遇见你的我 (深呼晰/云云众深/all深)》的一点叨叨

如果这篇文有幸被您读到,首先感谢您看完了小破文

这里是不负责任的作者的叨叨,顺便解剖一下混乱构思,哭了,好不会讲故事一女的。

这其实是一个深深创造的梦境,它是选择性的,梦境是他内心的真实,却又不等同于现实,是现实不圆满的补偿,就是所谓的保护者人格

1·关于视角 深深事实上是上帝视角,是导演和编剧,是创作者也是扮演者,他沉浸于虚无缥缈的美好,放纵自己的疯狂,这个梦是个奇幻怪诞的温柔乡,是深深编织的茧。

2·晰哥线 在深深梦里,晰哥单身,没当歌手,只在深深想见的时候出现,他擅自书写了晰哥的人生轨迹,梦中总觉得晰哥眼熟,梦中的他们很甜蜜,发展得过于顺利,甚至美好梦幻到不自然。

2·双云线 是不负责任的作者的私心,梦是现实的放大,虽然是副线,事实上是为深呼晰发展的铺垫,真的有点对不起云方,如果有什么意难平,可以看看之前的甜文弥补下(喂)。

然而,这只是作者的一面之词,事实上这还是个不成熟的小破脑洞,带点颜色,再加上杂七杂八的堆砌,如果非给它个定义,应该是非典型云云众深下的深呼晰虐向文,我所具备的能力并不能支持我讲好这个故事,第一次写那么长的,想的天花乱坠,落笔却贫瘠如荒,真实落泪。

他们当然不是这样的,一切ooc和三观不正都源于作者,鞠躬。

大家随便看着图个乐(??)吧,好完蛋一女的!

如果有什么不足,也请大家来评论找我叨叨吧,或者有什么脑洞也可以交流下呀~我其实更喜欢日常小甜饼 沙雕和跑丁车(那么你为啥突然写了刀子???)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