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慕不挑食

微博:昭慕星 凹三:liangmuZ

【深棋白马】摘星(深深出道五周年联文)

#第一次参加联文有点小激动!

#前一棒是 @深信不疑 的猫次方,忒甜了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需要走外链的贺文博主吧

#all深 深棋白马 目标达成 打卡

正文:

上海的夜幕,是繁华的画布,点缀着无数恍若星辰的明灯,清浅月光透过窗前的透明白纱,笼上一层朦胧皎色。

周深躺在床上刷着微博,逛了一遍超话点进了自家小男友的微博,置顶依旧是6月23日的抗震知识,指尖朝下划了几划,篮球,猫,歌曲推送,溢出手机屏的酷盖气息扑面而来,视线停留在演出的那几张照片上,瞧着人浅金的发色和毛绒的鬓角,弯了眸子,嘴角上扬一弧。

真和猴似的。周深笑出了声,宽大的白T恤被他滚出几道褶子。

问候下男朋友吧,最近两人事都多,抽不出空见面,思忖着竟无意点到了视频通话,刚想按掉,谁料起身碰倒了床头柜上的水杯,洒了一地水渍,周深诶呀一声,不料电话已被接通,正怼上屏幕里龚子棋一头杂乱鸡窝,黄毛再加上一嘴胡渣,真和痞子没啥区别。

还未等龚子棋发言周深便笑弯了腰,百灵鸟似的调子硬是扯了段花腔。

“痞子,咱把鬓角剃了吧,太像猴了,哈哈哈哈。”

“大明星你说的话,和我微博里的评论一模一样。”

看来大家都不瞎。周深好容易停住了笑,捞了瓶矿泉水灌了口,清了清嗓子。

“好巧,我这不是才从那出来嘛。”

“我这发型是为拍戏做准备。”

龚子棋刚从浴室出来,连头发都没吹干,就接到了周深的视频邀请,男朋友的电话他能不接么,随意捞了件浴袍披上,刚接通便瞧对面穿着白T的小孩笑得前仰后翻,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这般模样倒是他最舒服的状态,烟火气十足。

不过,自己不就没刮胡子也不至于笑成这样吧,稍微打理一下还是很可的。

“明星百忙之中抽空给我打电话,感动。”

“你这感动,太做作了。”

梗王周深这边又话痨开了,几句话功夫,龚子棋晃到了客厅,弯腰调整了下镜头,茶几太矮,几次扫到了龚子棋敞开的浴袍,以及小腹上那对漂亮的翅膀,结实的肌肉勾勒性感的弧度,雄性荷尔蒙的气息剑拔弩张,明明没有刻意地显露身材便叫屏幕另一边的小话痨住了嘴。

并有些喉咙干渴。

“我想看翅膀。”

下一棒 @我爱数分 

深深出道五周年啦,感觉自己听欢颜还是不久前,真快呢,祝我崽越走越好!

评论(27)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