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慕不挑食

微博:昭慕星 凹三:liangmuZ

【all深/龙深】怪异体质

速写短打小甜饼

梗来源于深深斗破苍穹的采访

带一点点棋昱,就不打tag了

就想吃点糖,最近吃太多刀子了

正文:

周深一直纠结于自己奇特的体质,不锻炼反而变瘦,一时兴起锻炼或是过劳却会变胖,讲来也是被无数人所羡慕,自己却十足的烦恼。

尤其是他这个身高,胖一点就会非常明显,还光胖脸,长个一两斤,双腮就会微微鼓出些,像只颊囊藏着坚果的豚鼠似的,胳膊腿儿还是细瘦的,一张娃娃脸在镜头上着实明显。

“深深你又不胖,哥还纳闷呢,这几天瞧着你愁啥呢?听哥的,别瞎整。”

“晰哥你是太瘦了,一工作起来体重就拼了命的掉。”

“到年龄了,确实有点折腾不起了。”

“通宵的搅和里难道没晰哥你的一份么?”

黄子弘凡从洗手间冒出了一个脑袋,满是泡沫的手上提拎着一只看不出颜色的袜子。

“哥的头发折腾得起,袜子放床头的人没资格发言,洗你袜子去。”

平日里聒噪得要命的黄子弘凡瞧见了人的浓密海藻般的头发,默默闭了麦,继续与袜子抗争去了。

“深哥,一起健身呗,来节目前我锻炼了一段时间还蛮有效果的。”

“嗯,是是,朋友圈打卡每天都有你。”

龚子棋睨了蔡程昱一眼,轻描淡写的一句,大开的浴袍里腹肌线条流畅,蜜色的肌肤抢眼得很。

“实在不行的话,深哥你瞧着摄像机飘过来,蹲下就好了。”

蔡程昱说出这话后也被自己逗乐,甩出了几个蹦哒的high c,几颗小痣颤得像灵动的八分音符。

“蔡蔡,我看你是飘了呀?”周深攥着个拳头作势要打傻笑着的少年,蔡程昱瞧见了,踱了几步躲到了龚子棋身后。

“深深,健身的话,找我。”

龚子棋黑道太子似的甩下一句话,霸道得很,微微扬起的唇弧却有种不符人设的甜。

“健身还是不错的选择啦,深深,可以尝试下。”

内蒙奶盖似的口音软软糯糯,阿云嘎放下谱子抬起眼瞧着王晰怀里挎着的小人儿,深邃的五官舒展开来,真诚建议道。

“可是,关键是我体质问题啊…我是一锻炼就胖。”

得,一群人没给出什么建设性建议,周深愁眉苦脸地坐在化妆镜前,瞧着镜里自己微微鼓出的腮帮,叹了口气,被风尘仆仆刚下了飞机想小憩一下的郑云龙瞧见,默不作声地绕后将他肩膀揽住。

“深深,怎么了,这表情?”

背脊攀上几分热度,周深被那人自然地箍怀里顺了顺毛,梅溪湖的风儿还是凛冽,厚实的拥抱十足的舒坦。

“龙哥啊,你回来了啊,你说我最近是不是胖了?我体质很奇怪啊,又不能去锻炼,一动就胖,累了也胖,简直无解。”

怀里的那人耷拉着眼,眉间堆砌几道浅浅的沟壑,像白面团上被捣蛋娃子戳出的印儿,调子却是轻快,句子连珠似的往外蹦,周深兀自戳了戳自己的双颊,叹了口气。

郑云龙薄皮的桃眼兜不住似水的缠绵,眸漾温情,微小的笑纹勾勒出慵懒的眼尾,缱绻的眸光绕上周深的脸庞,七分宠溺,两分逗趣,剩下一分眼底的狡黠,他好笑地拧了把人愁得皱皱的小鼻子,微微弯腰,大臂一揽,曲腕托着人屁股就把人抱了起来,兜得满当。

周深对于突然的悬空毫无防备,清亮的眸子里掠过一瞬的迷茫,像刚学会飞行的雀儿胡乱扑腾着翅膀,条件反射地寻找一个依附,当他意识到自己双臂环着他大龙哥脖子的时候,过于暧昧的姿势让他耳廓泛红。

“龙哥,你干嘛啊?”

“抱起来都硌手,算什么胖?”

郑云龙用高挺的鼻梁蹭了蹭怀里人的耳垂,猫儿打呼似的声线就在周深耳畔跌宕,泛起点点涟漪,笑得勾人。

“深深,其实我的体质也很怪。”

周深愣了半晌,想起郑云龙这些天长沙上海两头跑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厚的肩膀,陷入了沉思,所以,梅溪湖这样的体质的人,不止他一个?

当然,陷入沉思的他也没有注意到郑云龙在他耳畔落下的浅吻。

一个彩蛋:

夜里,周深一不小心瞥见了郑云龙留在茶几上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网页。

“每个激情的接吻都要消耗人体内至少12大卡的热量。科学家宣布,每天三个吻,每个吻持续20秒,就能让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end

有什么甜甜的梗想要我写的么?欢迎留下评论呀

评论(27)

热度(8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